close

迪麗熱巴受訪:有溺水陰影,承認自己單身,沒遇到喜歡的男人

10月13日,ELLE風尚大典活動在上海正式舉辦,很多大牌明星紛紛到場,包括迪麗熱巴、angelababy、景甜、易烊千璽、倪妮、李冰冰、章澤天、劉濤馬伊琍等眾多明星藝人到場參加。作為一名當紅小花,迪麗熱巴接受瞭媒體采訪,向外界透露靜電油煙處理機租賃瞭很多不為人知的小秘密。

迪麗熱巴對記者表示:我自己的話,就是活潑,算是充滿正能台中靜電油煙處理機租賃量吧,勇敢也會多一點。很多東西我會害怕,但越想去嘗試。例如最近也在聯系學遊泳,因為自己畢竟溺過水所以會害怕,但是也很想去嘗試,越怕越想去試。就像看恐怖片的時候,大傢都說為什麼那些主角明明看到裡面有東西,還要往裡闖,我就是那種。

記者問迪麗熱巴,希望自己變成一個什麼樣的偶像時?迪麗熱巴回答說:我希望給大傢帶來快樂、正能量,平時該工作工作,該學習學習,有傢庭的照顧傢庭,等大傢閑下來,可以看看我演的劇啊電影啊,這樣一個演員。迪麗熱巴第一次承認自己是單身,這一次更加直面記者的提問,她明確表示:我覺得喜歡的類型是遇到才知道,不一定,最基本是善良孝順有上進心,遇到瞭就知道瞭。之前有網友爆料,說陳偉霆和迪麗熱巴戀愛瞭,現在謠言不攻自破瞭,目前迪麗熱巴還是一個單身女生。

鹿晗公開戀情時,迪麗熱巴的粉絲對鹿晗一通亂罵,說讓自己的偶像背黑鍋瞭。其實當時錄制跑男時,是節目組剪輯效果,故意把鹿晗和迪麗熱巴放在一起的,剪出恩愛鏡頭。鹿晗公開和關曉彤戀情後,跑男導演在微博上發瞭兩個表情包,以表示抗議。

此新聞來源於1點資訊APP娛樂
http://www.yidianzixun.com/mp/content?id=36886377




廣播電視節目制作經營許可證:(渝)字第336號

網絡出版服務許可證:(總)網出證(渝)字第001號

公安備案號:50010802001001

網站備案許可證號:渝ICP備08000629號-6

網站備案許可證號:渝ICP備17001050號

中國互聯網違法和不良信息舉報中心

投訴舉報電話:96128



時報APP二維碼掃描下載

桃園靜電機出租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AUGI SPORTS|重機車靴|重機車靴推薦|重機專用車靴|重機防摔鞋|重機防摔鞋推薦|重機防摔鞋

AUGI SPORTS|augisports|racing boots|urban boots|motorcycle boots

arrow
arrow

    egv47hujz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